艾叶纸

不定时诈尸。跳坑怪。写文只为了自娱自乐。

无题小段 【龙信x凤白】

|cp:龙凤/信白,甜文,ooc算我的,及时刹车的清水√

|这是给自家Angel的生贺文√ @一本正经的少爷

|小学生文笔慎入,妄想粉丝到了50人就开启点梗模式√虽然现在也可以提,只要不介意我渣,都愿意写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天之仙境,中有一月牙状湖,湖水清澈,倒影如实体般清晰。月牙突起之处樱树一棵,垂枝近湖。这日夏之初,天气晴好。

蛟龙闲来无事于天上,化为人形,银须化发束于脑后,挑一银色长枪于肩。迈着步子穿过密林来此仙境,立于樱树之下。湖面散落樱花花瓣,低眸看湖中之倒影,垂枝上原来坐有一人!抬头往后退了几步,这才望得一人依靠树干而坐于树枝,背得一三尺长剑,一腿自然悬在空中,另一腿屈曲踩住枝干,单手执酒葫芦仰头倒了一口酒,衣袖处的白羽随之摆动——原是凤凰化身。

“阁下,这美酒可否赏一口?”蛟龙扬了扬声音,拇指一擦鼻翼“在下韩信,字重言。乃蛟龙之身。”。树上之人闻言垂眸顺音看去,“李白,原体为凤。”盖上葫芦的木塞垂手一抛,弯眸笑道“此酒可烈,醉了可不为我之过。”。话没说完,接住葫芦的韩信便拇指推开了塞子,“咕噜”一声喉结滚动,一口酒已下肚,“好酒!”啧叹一声,将葫芦就这么开着竖直抛回给原主。李白倒也不恼,接过灌了几口,重新塞上,系挂于腰封。见人一长枪闪着银光,眯成细眼上下打量人,语气微带醉意,“太白除爱酒,也爱打赌。不如我们赌一局?”。
“何赌?”。
“比武,你若刺中我,我什么都听你。而…”,顿了一下,柔和却不失气势的笑容“我若刺中了你,你什么都得听我的。”。
“当真?”。
“一言千诺。”。
“好!”,韩信答应地倒也爽快,放下扛着的长枪,摆开了架势。

李白一手取来身后的剑,紧握于右手。脚踩树枝,枝干一抖,便站立于上,面对人的攻击,剑身一挡,随而侧挥,轻易便带动人的长枪偏离了自己。树上樱花抖落,白色的花瓣衬着人的洁白,虽人为凤,却带着一丝禁欲的媚惑。韩信看得走了神,不过很快聚了回来,抿嘴勾唇,定睛将目标定在人两脚之间的空隙,一刺。李白被人动作一怔,来不及反应抵挡,一脚便踩空失去了重心,向前跌去,一下慌得失了神,闭紧了眼睛。

本以为会传来一阵麻痛,却没想自己安然于地。睁眼发现自己正压在人身上,头正侧在人胸膛,手紧攥住人肩侧的衣襟。脸一下如火烧了一般,窘迫想把手收回,却被人一把握紧了手腕,“怎么?你下来还不忘压在下垫个身子,还有何不满?”翻身将人压于身下,见人原本白净的脸上染上红晕,令人怜爱无比,俯身门牙轻咬人上下滚动的喉结,“现在,你什么都得听我的。记住没?凤凰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急刹车——end

评论(7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