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叶纸

不定时诈尸。跳坑怪。写文只为了自娱自乐。

白起x嬴政  白起视角
写he要ooc,写be依旧ooc
历史不好,写错的地方还请见谅,求轻喷(盾)…

集中精神,比划着自己刚刚学会的招式,背后忽然的一脚,瘦弱的少年一下子被踹倒在地,“呵,还是一个废物…朕轻轻一踢就倒。”,“起来!废物。把朕教你的再做一遍。”带着命令的声音。瘦弱少年有些晃晃地起身,摆好招势一招接一招地打过,墨蓝色头发被汗水沾湿成一撮一撮。一旁白发少年看着,不时用摊直的手掌拍打少年各部分,示意他抬高,用力。再一遍结束后,“勉强…算是可以了。”白发少年淡淡地说道,自己教给的招式基本都到了位。墨蓝发少年看到眼前的少年嘴角有点微翘,自己也微笑着。

……
不知这是第几次回忆到那个时候,自己仅存不多的,在未变成这幅样子之前的记忆。轻阖眼又睁开,将刚刚所想的全部忘记,来到了寝殿。已是夜深时分,可寝殿外人员碎语不断,宦官微行礼,告知我那人又做了噩梦,似与小时之事有关,希望作为堂兄弟的我能安慰一二。作为武将,也不知如何安慰一位做了噩梦的人,放轻动作,推门进入。一关上门,还没回身,“唰ー”一声擦过自己脸旁,透过外面的微光看着这外观,像是他的武器。“是谁!”黑暗深处传来一声,盛怒带着一丝惊吓。取下自己尖锐的头甲,用随身带的头绳将自己脑后的墨蓝色长发扎起,单膝跪地抱拳“是臣,白起。”。“…”没有回应,隐约有啜吸的声音。上前来到君主身边,坐在床边,被一把抓住了自己的手。“别走…”没有了平时的高傲,在自己听来甚至有一丝恳求。“阿政…”轻唤一声,看向他的脸,睫毛上有闪点,取下自己的手甲,从他的睫毛向眼角抹去,手指有些湿。“哭了…?”有些慌乱,不知如何是好。“…”手握我手腕的力度明显紧了些。俯身亲吻阿政的额头,转而轻吮吸人眼角留下的泪水,将臂膀挨在人身侧,“堂弟…我不会走的…觉得害怕就…”突然起身又顿了顿,欲言又止。

……
当时一直守着直至天渐明才悄声离开。嘱咐的那些人也做到了,再也没有提起这件事。不久派了我去平定边关。
……
再度归来的我已是白色死神。
“阿政…我不会走的…觉得害怕的话就抱紧我…”
“…可惜现在不能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