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叶纸

不定时诈尸。跳坑怪。写文只为了自娱自乐。

|学院向,简单介绍下私设,茸一年级学弟♂,米4二年级黑皮巨乳x,布♂学生会,茶♀不良,都为三年级。

|cp主布茶,次茸米,清水欢乐风吧。ooc慎,小学文笔慎。

|一个存货,不定时慢更

“阿帕基。”身为学生会风纪委员的布加拉提一身白色的学生会制服,挡在了正欲跨过校门的阿帕基面前,左肘托着垫板,在纸上边写边说,“头发没有扎起来,化妆,裙子过长…”。“啧。”阿帕基侧过头,挠了挠后脑勺的头发,到底还是搞不懂学生哪天会派布加拉提来执勤。因为自己是个不良,学生会的其他人不会管,而偏偏是布加拉提,其他的不良他都可以放过,除了自己。布加拉提上前一步凑上阿帕基的侧臂,嗅了嗅,确认了只有盖过洗衣粉味的烟味,直起身子,在阿帕基耳边轻声说道,“看来你没和昨天那个男生走在一起,雷欧,这点表现的不错。”。“所以?我可以进去了吧。”阿帕基没有等布加拉提回话,就绕开他径直跑进了学校。布加拉提回头看着阿帕基一只手按住了刚刚凑近的那侧耳朵,另一侧露出的耳根红透,轻笑了一声。

厕所外的公共水池,布加拉提抱着一摞纸质资料从那里路过,斜眼透过镜子就看到长发随意盘起的阿帕基正在用手掌接水,揉搓着脸。“你在干什么?”布加拉提好奇地停住了脚步,看到满脸挂着水珠,素颜的阿帕基回过头诧异地看向他,他觉得心里被什么东西震了一下,“你,你是在卸妆吗?”。“…不是很满意,准备重新画。”回过神的阿帕基将头转回至镜子,手指将头绳一勾,放下头发遮住。她怕素颜见人,尤其是还是自己心底存有好感的人。“那个,转过来让再我看一眼?”布加拉提走上前,单手抓肩将阿帕基扯过身来,四目相对,一刻的静止,然后两人都泛起了红晕。布加拉提温柔地微笑道,“雷欧,你挺漂亮的,不用化妆也可以。”。阿帕基别扭地想埋下了头,却被布加拉提空出来的手托住了下巴往上抬起。感觉到布加拉提的脸越来越靠近,阿帕基的眼睛便越发的不知道该看向哪儿,“会亲上吧…”心想。“叮铃铃!……”下课铃想起,布加拉提被铃声吓得一震,赶紧抱着手上要交给老师的材料匆匆跑走。留下的阿帕基坐在水池台上,双手抓着裙褶,心情复杂。

“喂!我的人你们也敢动手啊!”阿帕基亚洲蹲在工厂废墟没有玻璃的窗台上,看了一眼地上趴着的穿着自己学校校服的女孩,又打量了几眼站在一旁穿着不一的小混混。阿帕基跳下窗台,走向他们,手上的铁管随意地磨擦着地,发出了尖锐刺耳的声音。“哟,又来一个?送上门了的?”一个小混混痞子气地笑着,手中玩弄着小刀,斜眼打量了下阿帕基,“你身材挺不错,想想用小刀一点一点撕下你的衣服…”说到这里,小混混舔去了嘴角留下的口水。“真是恶心。”阿帕基一脸嫌弃的表情,二话不说抡起手上的铁管就和小混混们干了起来。势均力敌,可小混混总不是赢得那么光明正大的,一股奇妙的气味飘入了阿帕基的鼻子,不一会,阿帕基自己倒了下去。“只是安眠药,一会你就会醒过来。所以我们……”眼皮重的要死,还没听完便意识不清地昏了过去。

阿帕基再次醒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身在医务室,侧头一看是布加拉提,眉头皱紧额头像是黑线了一般,白色的制服内衬染上了红色的污渍。“布加…呃……”阿帕基身体因为疼痛几乎没办法动,她看到自己身上被划破的制服,甚至有些地方缠上了绷带,背上披的是布加拉提那件外套。布加拉提注意了这点,用手温柔揽过阿帕基的双肩,让她的头靠在自己胸前。“……放心吧,那个女孩没事,我已经派人将她送回家了。”布加拉提知道阿帕基想问什么,想说什么,抢在前面回应了她,“下次有这种事告诉我,别自己硬抗。你知道你打不过他们的…不过想必也没有下次了。”布加拉提说的平静,脸上却带着一丝生气,阿帕基不用猜也知道那些混混的结局。“今晚,你住我家。”布加拉提看着窗外的夕阳,“我家不大,我一个人住,但再来个你也不是问题。”。从椅子上起身打横抱起阿帕基,吓得阿帕基抓紧了布加拉提胸口的布料,“别反抗,反抗只会更疼。”布加拉提警告道,几乎命令地语气道,“这几天我给老师已经请好了假,我陪你,你那儿都不许去惹事。”。阿帕基缩了缩身子,微微点了点头,这时候布加拉提的心情,怕是真的暴风雨。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