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叶纸

不定时诈尸。跳坑怪。写文只为了自娱自乐。

【狄芳(魔术师x黑猫爱糖果)】

|cp狄仁杰(魔术师)x李元芳(黑猫爱糖果),万圣节梗,清水段子在此,带肉的为另一结局这篇过了二十赞我就发✔(不会告诉大家还没写完)

|小学生文笔,ooc慎入,不喜勿喷,欢迎各种评论和建议。

|谢谢 @醉无眠 的支持和催文,这次更了狄芳,还望喜欢。依旧弃坑小能手,欢迎大家催文来梗来cp。感谢大家的喜爱和支持,以后还请多多指教(´∀`)♡

        万圣节之夜,小孩子总会扮成僵尸幽灵,挨家挨户敲门,提着篮子对前来应门的人喊道“不给糖就捣乱”。李元芳虽然有着小孩的身高,但他坚信自己没有孩子气。孩子都是通过威胁索要糖果,这是犯法的,自己则是要光明正大去要糖果。
        敲了几个门,才得到屈指可数的糖果,其中还夹杂着形状怪异,颜色诡异的。数着糖果数,来到了一个在自己看来很高的英式别墅。没多想,揉了揉因抬头而发酸的脖子,上前几步上了台阶,跳起按下了门铃。“叮铃铃铃”,从里面传来的是铃铛因摇摆而发出的脆响。“吱呀…”门开出了一个斜度,警觉的李元芳身贴门边,探头朝里面看了看,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清,似乎听到有人的脚步。
        总觉得里面很危险,但李元芳为了糖果还是走了进去,一步一步都很小心,生怕掉进了陷阱。“有人吗?打扰了…我想要糖果…”声音有些发抖,什么也看不到。糖果碰撞发出的声音,手肘处的重量忽然增加。“?!”本能往后后退一步,却不想撞上了沙包一般的物体。“这点,就够了?想要更多的话上楼还有。”声音从自己身后传来,低沉而又平静。“不,不用了…这点就够了…谢谢!…”心里不妙的感觉越来越强,一个反身朝着门处的光明跑去,终是逃出了这个奇怪的地方。
        狄仁杰目送着那个孩子一般的人的离开,摘下帽子朝下倾斜,掉落了的糖果散了一地,嘴角是一抹微笑,“真可惜,特意准备了那么多的糖果…看来,只有等下次了。”。

评论(14)

热度(50)